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李沧投资7.5亿元改造危旧房 惠及千余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3 11:53:0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今日下午2:30,李沧区区长王希静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服务世园 关注民生”主题,与网友互动交流,其中,李沧区危旧房改造成为网友关注焦点。

     记者在网谈中获悉,李沧区今年将启动青钢片区和零星片区的危旧房改造,惠及居民1000余户,计划总投资约7.5亿元。

    李沧区在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方面,年内实现16个项目约2万户居民回迁。永年路等8个片区3146套异地安置房实现入住。

    启动永安路街道等零星片区房屋征收工作。开工保障性住房1442套、配租配售2500套。

    在道路建设方面,重点做好金水路打通工程二期等38条续建道路和大崂路改造等25条新启动道路施工,太原路等3座立交桥投入使用。

    2014年将在铁路青岛北客站安置区内新建 1处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惠及周边居民约6万人。

    李沧区计划在年内实现16个项目约2万户居民回迁,抓好危旧房改造。大力提升社区卫生服务,启用新三医及区公共卫生管理中心。 (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