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普赖斯辞去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职务 将为布林肯工作

2023-03-08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7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赖斯本月将辞去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职务。

据报道,在任命新发言人之前,普莱斯的副手韦丹特•帕特尔将接替其发言人的职位。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普赖斯将继续在国务院工作,“(普赖斯)将直接为我工作”。

普赖斯于2021年1月20日上任,是拜登政府中任职时间最长的联邦机构发言人。

据介绍,奥巴马政府时期,普赖斯曾在中央情报局(CIA)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2017年2月,特朗普宣誓就任总统后不久,普赖斯就辞去了政府职务,称由于特朗普对情报界的批评,自己无法为其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