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西部建南北大通道 北起烟台南至董家口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02 07:01:27 字号:TT

    青岛市南北大通道设计方案征询意见座谈会日前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青岛西部南北大通道力争在2013年完成全部前期工作,计划2014年开工建设。

    青岛西部南北大通道即 “土山至董家口一级公路”项目,该项目是青岛市“十二五”交通规划的重点公路建设项目之一,北起烟台莱州土山镇,南至黄岛董家口,由北至南连接莱州、平度、高密、胶州和黄岛等4市1区,全长约176公里,属于一级公路标准,其中青岛境内全长约140公里。目前,该项目已经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列入山东省公路水路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计划。

    据介绍,该项目的实施,将助推我省蓝黄战略经济深入发展,实现县市区公路、高速之间有效对接。 (周建亮 刘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