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蓝衣女子被困礁石淡定 表情抑郁一言不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7 08:27:11 字号:TT

蓝衣女子被困礁石淡定

  早报讯 坐在离岸边足有50米的礁石上,眼看着潮水一个劲儿往上涨,岸边的游客看得胆战心惊,可坐在礁石上的蓝衣女青年却纹丝不动,这份淡定的功力让岸边组织救援的边防民警啧啧称奇。昨天中午12时40分,崂山公安分局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东海东路极地海洋世界南侧海边,联系渔船准备出海,但因为女青年周围的海里遍布暗礁和鲍鱼池子,救援船根本无法靠近,只能在海上守候等待落潮。

  “姑娘,你没事吧,千万

要小心啊……”当时岸边30多名市民冲着礁石上的女青年招手,但这名女青年始终背对着大家,一动都不动。下午4时左右,海边守候的民警找来橡皮艇将女青年接回岸边。记者了解到,女青年来自威海,她始终表现得很抑郁,民警已联系她的家人赶来。(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