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保税区仓库失火 浓烟滚滚数公里外可见(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07 14:01:15 字号:TT

保税区仓库失火

    消防官兵昨日傍晚用1小时扑灭 无人员伤亡

    昨日17时许,青岛保税区西门南侧一家电子公司垃圾仓库起火,大火黑烟瞬间借着风势飘起,几公里外都能看到浓烟滚滚。这已经是保税区近期第二次发生失火事故。

    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辆消防车及消防官兵正在处理已经被扑灭的火灾现场,记者看到该电子公司堆放电子垃圾的铝合金平房已经被大火烧得变形倒塌,角落中还有未着尽的物品冒着黑烟。现场一位保税

区李姓的安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火灾发生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了火势,并没有造成大的损失,火灾原因警方正在作进一步的调查。(王洪磊 王保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