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半挂车行驶中自燃 车头窜起两米高大火(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17 14:46:29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一辆挂着广西牌照的半挂车沿江山中路向南刚驶过前湾港路路口,司机闻见一股焦糊味,于是将车停在路边,车头随后冒起两米多高的大火。

  昨日下午5时许,市民董先生报料称,一辆停在路边的半挂车突然起火。 “我在公交车上,眼看着半挂车车头附近开始冒烟。 ”董先生告诉记者,司机跳下车后,1米多高的火焰吞没了整个驾驶室。

  接到市民报警后,开发区消防大队两辆消防车和10余名消防官

兵迅速赶到,10余分钟后将火扑灭。 “多亏他们灭得快,那辆大货车车头后面有个副油箱,一旦被点着了整辆车就危险了。 ”目击者感叹道。

  记者了解到,这辆大货车事发时准备前往附近的一个仓库装载10余辆五菱微面,没想到驶到半路突然着火。 “提车单、合格证都在驾驶室里,一把火全烧没了。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要补办这些证件相当麻烦。由于起火位置位于发动机附近,这名知情者推测很可能是短路引发了车辆自燃。(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