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为争一车位两家餐馆火并 双方以前曾有过节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20 08:24:08 字号:TT

    两家相邻餐馆,难免会有竞争,怎么共存?昨天上午10时左右,台东七路和历城路交叉口的两家餐馆就动起手来,一阵 “刀光剑影”过后,其中一家餐馆的门头玻璃被打碎,女老板也被打得有些轻微脑震荡,辖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才控制住了局面。

    两家餐馆大打出手

    “台东七路和历城路交叉口,两家餐馆的人打了起来,一群人正在往一家餐馆的门头上扔凳子呢!”昨日,市民陈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

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其中一家家常菜馆门口散落着一些凳子,门口的玻璃门碎成了两块,马路另一侧的摩托车也倒在了地上,摩托车里的汽油还不断地往外淌。此时,起冲突的双方都已经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劝住了。

    “具体什么原因不太了解,两家餐馆的老板吵了几句后,就看见那家卖香辣鸡架的餐馆老板突然叫来十几个人,抄起家常菜馆门口的凳子就往门头上扔。好像还有几个人,拿着棍子砸了停在门口的摩托车。”陈先生说。而据周围门头房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家餐馆老板以前就曾有过节,但也就是吵几句,从来没有动过手。“家常菜馆女老板的脑袋好像被打了一下,喊着说自己有些头晕恶心。”陈先生介绍说,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才没有酿成惨剧。

    为何吵架各执一词

    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两家餐馆的人如此大打出手呢?“当时我站在餐馆门口凳子旁边,看着香辣鸡架餐馆老板把车停在人行道上后就进屋了。谁知道过了没有几分钟,香辣鸡架餐馆老板就跑到我们门口大骂。”家常菜馆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家常菜馆老板刘先生介绍,香辣鸡架餐馆老板骂完了后,又打电话叫来十几个人,拿起凳子就往他们家门头房上扔,他表示之前曾因为门前停车位的问题双方发生过口角。

    对此,香辣鸡架餐馆老板娘却不认同刘先生的说法,“我老公在我们门口停车的时候,就听见他们家那个年轻小伙子对着我老公骂骂咧咧的。我们忍不过去了,才跑到他们家门口骂的,实在气不过才砸了他们家的玻璃。”到底谁的原因导致了这场争斗,双方各执一词。(记者 王世锋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