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神秘男放火烧屋拒被救 踩晾衣架坠10楼身亡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23 06:05:12 字号:TT

神秘男放火烧屋拒救援 踩晾衣架坠10楼身亡

    重庆南路60号一居民楼2楼突然冒起火光,浓烟中一名中年男子趴在窗口不住咳嗽,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准备施救,却发现防盗门被人从里面反锁了。前天夜里8时30分左右,消防队员砸开起火房间厨房的防盗窗,爬进屋内灭火救人。但屋内的男子却躲到了阳台窗外,另外一路消防队员架起云梯施救,但这名男子拒绝接受帮助。消防队员在楼下填充气垫过程中,这名男子踩塌晾衣架从10米多高的位置摔下。

    事后,记者进

入起火房间内看到,屋内被烧得一团漆黑,地上积水足有10厘米深,楼下邻居家里漏水严重。记者看到屋内被烧得只剩下半截茶几和几件旧衣服,很难判断最初的起火点。

    “他今年43岁左右,平时深居简出,显得很神秘,但遇到邻居时都笑着打招呼,看起来人还不错。”周围邻居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家里还有父亲和两个姐姐,起火后他的一个姐姐赶到现场,但他已经从楼上摔下来了。邻居怀疑这名男子受了什么刺激,才会选择点火烧屋子这种极端的自杀方式。昨天记者从解放军401医院获悉,坠楼男子因为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去世。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