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火车站周边土地寻开发 深圳开专场推介

来源:QTV-今日-- 2013-05-05 13:06:14 字号:TT
青岛新火车站周边土地寻开发

    5月1号,第8届中国城市土地展在深圳盛大开幕,青岛交通商务区设立了专门的展厅,想要为火车北站周边的空地寻找“婆家”,为了让更多企业深入了解这个区域,2号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又举行了青岛专场推介会。

    青岛交通商务区东临重庆路,北至城阳区界,西依胶州湾,南靠李村河,占地约36平方公里。目前,国棉6虚拟现实产业园已有了雏形,另外,作为山东最大的客运枢纽站,铁路青岛新客站不久之后将建成并投入使用,未来旅客的年发送量将达1800万人次,将大大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

    推介会现场,有不少企业正是看中了这一点,与交通商务区初步达成了合作协议。

    截至目前,青岛交通商务区已经洽谈对接企业近200家,其中意向较好的有40多家,越来越多的大客户陆续进驻李沧区,必将推动区域的整体招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