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租民房开黑作坊 自家大锅中煮出腐烂鸭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15 07:00:13 字号:TT

  早报讯 看到熟鸭制品有利可图,在没有取得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的前提下,马某就租赁了一家民房偷偷干起了违法生意。昨天,记者了解到,胶州工商执法人员将这家黑窝点取缔,当场查获鸭头、鸭肠、鸭心等一千多斤熟食。

  5月6日,胶州市民赵先生从城里回胶西老家看望父母,因为母亲喜欢吃鸭头,他就从村里市场买了一些,没想到等他拿回家一看,一些鸭头已经腐烂。他回去找摊主,可对方却不承认,于是就向当地工商所举报。

  昨天,胶西工商所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经过调查,这家熟鸭制品的加工点就在村内一处民房里。当天他们赶到现场看到,这处加工点的院内十分脏乱,地面上还摆放着鸭脖、鸭肠和鸭心等待加工的原材料,一口大锅里正煮着大量的鸭头。现场,这家作坊的负责人提供不出工商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等证件,执法人员立即责令该负责人停止加工。

  经过清点,工商执法人员当场将上千斤鸭脖、鸭头和鸭心等熟鸭制品全部查扣。经查,这家黑作坊的负责人马某,今年3月份从老家辽宁来到胶西投靠亲戚,看到当地熟鸭制品非常好卖,就租赁了赵家店村一处民房开始做起了熟鸭制品生意。从4月25日开始营业到被查当天,11天时间里共计向周边农贸市场销售了价值4000余元的熟鸭制品。(记者 牟成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