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苏州端掉食品黑作坊 卤菜食材在厕所用浴盆洗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2013-05-11 15:32:33 字号:TT

  棚户区内满地污水,飘出阵阵酸腐臭味,破旧的危房里,卫生间内满地食材……昨天上午,苏州姑苏区食安办联合卫监、公安、城管、工商等多部门,端掉三处隐藏在苏州姑苏区城中村内、无证无照的食品黑作坊,查获来源不明黄豆1200多斤、两冰柜卤菜和一批食品加工用具。

  位于姑苏区路北村内的两个卤菜黑作坊让人触目惊心,这两个作坊合在一处经营,位于一个破旧的宅院内,在作坊入口处,有“房屋危险,严禁出入”的警示。院子里停靠着6辆售卖卤菜的三轮车,上面敞放着百叶、黑木耳、卤肉等菜品。

  一间破旧阴暗的屋子便是两个作坊的卤菜加工点,杂乱堆放着各类食材,一堆猪蹄浸泡在一个红色塑料盆内,地上都是黑水油腻。卫生间内,地上也散放着鸭肝、肉皮、香菜等食材,洗脸盆内塞满了盛放卤菜的餐具。洗浴盆中满是黄色水垢,该处也是清洗食材的地方。

  执法人员调查后发现,两个作坊无证无照,且无法提供所用食材的索证发票,在取缔的同时,将该处两冰箱熟食卤菜以及生产工具,进行了暂扣。(记者 何寅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