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北宅樱桃节明开摘 10大精品樱桃园静候游客(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1 15:44:27 字号:TT

北宅樱桃节明开摘 10大精品樱桃园静候游客

北宅樱桃节明开摘 10大精品樱桃园静候游客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  明天上午,2013第十八届崂山北宅樱桃节将在北宅街道大崂社区举办新闻发布会,届时崂山小樱桃、崂山樱桃、乌梅及早、红灯、砂蜜豆、沙蜜脱等数十个品种、40余万株近万亩樱桃、樱珠将以灿烂的笑容和甜美的滋味,以似火的热情和甜蜜水润的果蔬之魅,迎接闻名而来的宾客。生态秀美的北宅和热情淳朴的北宅人民定会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吃得放心、玩得开心、游得舒心、逛得顺心。

    为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更加舒心便利的游玩环境,北宅街道今年下大力气对基础设施进行完善。节会之前,对街道主要道路进行环境整治,绿化道路两侧,提升道路两侧观赏能力;部分樱桃园内道路进行了整修、增加了提示牌;为给樱桃节期间游客游玩提供出行方便,缓解交通道路压力,在峪上路增设628路公交车;为方便市民停车,在北涧、周哥庄、下葛、七峪、华阳、蓝家庄、晖流七个社区设立临时停车场;在滨海公路、南王路两侧设置了引导牌,将在公路上零散招揽游客的农户进行集中规范管理,不但减少了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也为市民和游客选择园区品尝樱桃提供了方便,建议没有预约的游客按照引导牌选择樱桃园品尝樱桃。(青岛新闻网记者)

    附:10个精品樱桃园    

    为方便游客游园,北宅街道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推荐了10个精品樱桃园区,分别是:

    大崂樱桃山谷观光园:大崂樱桃山谷位于北宅街道大崂社区北山,占地面积900余亩。大崂樱桃谷是北宅种植相对集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果质最好的樱桃园之一,作为樱桃节的主会场,年接待人次15万左右,观光采摘人员逐年增长,近年来园区内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对大崂樱桃山谷内道路、休息石凳、休闲长廊洗手间、提示牌等进行了完善,为游客提供便利。(王德东87052779)

    大崂红樱生态园:大崂红樱生态园位于北宅街道大崂社区西面,先后被评为“青岛旅游局生态旅游示范点”、“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示范点”、“ 山东省农业厅农副业产品无公害示范基地”。园区面积300亩,园内樱桃品种有乌梅及早、红灯、砂蜜豆、沙蜜脱等四五十个品种。园内配套设施齐备,有大型停车场、农家宴、热带水果智能温室大棚等。大崂樱桃园现已成为一个设施完备、环境优雅、民风淳厚的休闲娱乐好去处。(王和生13905323700)

     北涧天一顺樱桃园:沿滨海大道北行,过李沙路2公里,便会看到西北面有一海拔338米的高山——北山。山前有东西两涧,合称北涧。北涧社区天一顺樱桃园内有大小樱桃共计1000多棵,预计产量2500公斤。园内配套设施齐全,如农贤苑、大型停车场、农家宴等。吃樱桃、品茗茶之余,您亦可以进入“农贤苑”参观游览。(胡爱欣13573222725)

    毕家北山樱桃园:位于北宅街道办事处驻地西北方2.5公里白沙河南岸,地处崂山水库上游,东面毗邻西乌衣巷社区。园内种植着大樱桃1300余棵,小樱桃700余棵,2013年的总产量预计可以达到5000公斤。近几年园内不断完善樱桃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建设了配套停车场,为城市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了方便。(林婷婷13553088503)

    南北岭樱桃谷生态园:南北岭樱桃谷生态园位于南北岭社区劈石口附近,劈石口山石俊秀,涧深谷幽,风景秀丽。园内有小樱桃300余棵,园区配套停车场和各种农家宴,是城市居民体验乡情农韵、感受淳朴民风的好去处,也是自驾游爱好者节假日出行的好去处。同时樱桃园的周边还有不少风格迥异的农家宴,吃惯了山珍海味,换个爽口的农家小炒也是假日不错的选择。(兰成钟13608983866)

    凉泉老李家樱桃园:凉泉位于崂山水库上游,老李家樱桃园就坐落于上游乌衣巷河道边,园区拥有大樱珠1000余棵,小樱桃100余棵,园区以樱珠为主打,配有大型停车场、休闲桌椅等配套设施,附设农家宴,是城市居民吃樱桃品茗茶的好去处。(李金孝13583295353)

    慕武石樱桃园:位于北宅街道天籁谷,园区拥有大樱珠100余棵,小樱桃1000余棵,园区以小樱桃为主,配有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附设农家宴,是城市居民吃樱桃登山踏青的好去处。(姜修敏13573229416)

    七峪樱桃园:位于北宅街道驻地西南2公里处,石门山脚下,园内种植着大樱桃100余棵,小樱桃1000余棵。近几年园内不断完善樱桃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建设了配套停车场。(李世爱18661406661)

    下葛场樱桃园:位于北宅街道驻地东南2.5公里的山坳里,青山、秀水、异石、幽境,造就了下葛场社区的美丽风光,全村家家户户有樱桃,共计13000棵,配有大型停车场、附设农家宴,是城市居民摘樱桃吃农家菜的好去处。(尹京东13969650309)

    幽幽谷樱桃园:位于北宅街道办事处驻地东北2公里处的峪夼社区,四面环山,园内面积30余亩,各个品种的樱桃树600余株。谷内的短柄樱桃始种于上世纪50年代,年产量约5000公斤,是北宅主要的短柄樱桃产区。谷内矮化“樱桃珍珠”品种成熟后最适合儿童采摘。(李元义13884632081、13665326033)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