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失控撞上厢货 货车倒扣车身支离破碎(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30 07:04:26 字号:TT

轿车失控撞上厢货 货车倒扣车身支离破碎

  早报讯 前天上午10时30分,在青银高速银川方向90公里处,来自开发区的一辆海南马自达轿车将一辆福田厢式货车撞下边沟,货车倒扣在地上,车身被撞得支离破碎,厢式货车司机宋先生侥幸死里逃生。

  青银高速青岛路政大队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红色的马自达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车头右前侧被撞得面目全非。一辆福田厢货倒扣在边沟内,两个后车轮摔到了一边,车厢的四面都压扁了,成了四块相连的铁板,油箱也被撞飞到一旁,边沟到处都是从驾驶室内摔出来的杂物,现场散发着浓重的油味,受伤的厢货司机宋先生惊魂未定地站在一边,接受路政人员询问时双手还瑟瑟发抖。“我是怎么从破碎的车里爬出来的,我自己都不知道,现在看着沟里的车就害怕。”宋先生说。好在他只是擦破点皮。

  马自达司机刘先生对这起车祸更是一头雾水,他称自己开着开着就走神了,怎么撞上厢货的都说不清楚。随后路政人员用吊机将事故车车体一一吊上路面送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