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长沙路最大违章建筑群强拆 共拆除27000平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31 14:40:47 字号:TT

长沙路最大违章建筑群强拆 共拆除27000平米

拆除前的违章建筑群

长沙路最大违章建筑群强拆 共拆除27000平米

    青岛新闻网61日讯  为配合世园会周边环境整治工作,31日,崂山区城管执法局、中韩街道办事处对长沙路与海尔路交界处27000余平方米违法建筑群进行集中拆除。据了解,这是长沙路市容环境整治拆除最大的违法建筑群。

    长沙路违法建筑群位于长沙路东段南侧,东起海尔路、西至劲松七路,占地面积达19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达27000余平方米,区域附近有多处高档小区和多所学校。此处违法建筑由来已久,最早的建于90年代后期,也有周边小区施工建设时遗留下来的工地工棚。长期以来,当事人破坏绿化带私自乱搭乱建并进行出租谋利,道路两侧的汽车修理厂、废品回收厂、饭馆等各类商铺参差不齐,杂乱无章,造成环境脏乱差,严重影响整体视觉形象和周边交通秩序,与周边环境极不协调。随着城市化的推进,该区域已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安全卫生隐患,造成市民的强烈不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