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买新车出门练手 撞上停靠路边公交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5 06:50:18 字号:TT

女子买新车出门练手 撞上停靠路边公交车

  早报讯 很多人买了车后,都喜欢找个地方练练车再上路,昨天一名女司机却开着刚买了6天的新车,在开封路公交停车场附近练车,结果慌乱中一头撞上了路边停靠的公交车,轿车车头严重变形几近报废,女司机也在事故中受了轻伤。

  轿车车头毁容严重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362路公交车的司机正在检查被撞的车辆,记者发现虽然车体没有严重变形,但是公交车的助力油油箱被撞开,助力油撒了一地。黑色的“伊兰特”轿车车损则更为严重,前盖已经变成了“之”字形,车灯、零件、保险杠基本撞成了碎片,保守估计维修费需要两万元左右。

  练车时踩错油门

  “据说是上月29日才提的车,这上路才6天就撞成了这个样子。”目击者刘先生说。事发时公交车停靠在路边停车场,车上当时无人,突然间司机们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出门一看发现这辆新车撞在公交车的尾部。随后记者了解到,原来这名女司机考出驾照已经3年了,可是平时很少开车,所以在买了新车后,就开车出来练手。事发时正在半坡路段,她松开了手刹的时候,却忘了右脚还踩着油门,结果在手刹拉开的一刹那,车子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引发了这起事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