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烟枪犯烟瘾爬楼入室偷烟 顺走手机钻戒(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5 06:51:44 字号:TT

老烟枪犯烟瘾爬楼入室偷烟

  早报讯 晚上犯了烟瘾,兜里没钱就去爬楼入室盗窃,不但偷了香烟,还偷了手机、钻戒,近日,崂山警方接警后,通过监控锁定并抓获了嫌疑人李某。

  5月6日下午1时许,崂山公安分局接王女士报警称,5日晚家中被盗,被盗物品价值3万余元。接警后,崂山分局派出精干警力调查此案。民警调取了案发小区内部及周边道路的20多处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可疑男子35岁左右、身高175厘米左右、长脸、戴眼镜。同时,民警发现该男子身穿某工厂的工作服,判断其应为某工厂工作人员,且作案后乘坐公交车向东离开。

  根据监控视频中掌握的线索,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根据嫌疑人案发后乘坐公交车向东离开这一线索,立刻调取了5条线路公交车案发前后的所有监控视频,另一路民警顺线在崂山区、李沧区等数个工业园及工厂聚集地摸排走访,通过视频中男子的体貌特征逐一排查。

  随后,警方顺利锁定嫌疑人李某,并在李某住处及工作地布控蹲守。5月31日下午,在惠水路工业园内蹲守多时的民警发现嫌疑人李某出现,当场抓获李某,并在住处缴获香烟、手机、钻戒、项链等赃物。经审讯,嫌疑人李某曾有过入室盗窃前科。李某自称,案发当晚犯了烟瘾,但口袋里的钱不够买烟,就心生歹念,顺着小区楼外的排水管和一楼二楼安装的防盗网爬到了三楼的王女士家中,盗走了两条中华烟,以及手机、项链、钻戒等物品,涉案价值达3万余元。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