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龄剩女爱上幼稚男 热恋过后变带薪保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0 06:52:21 字号:TT

大龄剩女爱上幼稚男 热恋过后变身保姆

大龄剩女爱上幼稚男 热恋过后变身保姆

  29岁的杜娟(化名)与25岁的李凡(化名)相识。最初,李凡表现得很男人,杜娟丝毫不觉得他比自己小。可是热恋的激情过了以后,杜娟便发现了李凡的另一面。在家里,李凡什么都不做,几乎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杜娟觉得自己像一个老妈子,而且和李凡的朋友圈子格格不入。为此,杜娟很迷茫,想分手又舍不得……

  外出旅游结交男友

  我是个内向的女孩,做着一份枯燥的办公室工作,生活乏善可陈。朋友们都劝我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可我又有那么一点点不甘心,直到遇到了李凡。那是去年9月的一天,好友约了一伙人去爬山,本来我不太想去,可朋友说,你老闷在家里,什么好事会找上门来?我觉得她说得在理。

  就是那天,我认识了小我4岁的李凡。他是人群里最活跃的分子,一路上他一直是谈笑风生,那些新潮的网络词汇和搞笑的表情,常常让大家笑得前仰后合。他和任何人都是自来熟,热心随和,平易近人,我很少爬山,很多事情都没经验,他给了我不少帮助,回来的路上,我们互留了电话。

  青春焕发坠入爱河

  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李凡都会叫上我。我越来越依赖他,车子坏了,电脑坏了,他都是随叫随到,跟他在一起我觉得轻松随意,仿佛自己也变年轻了,好像重新回到了少女时代。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越来越亲密,圈里的人开始拿我俩开玩笑,看得出来,他也喜欢跟我在一起。

  一次我们出去野炊,我做了几个最拿手的菜,李凡睁大眼睛说:娟姐,你做的菜简直比我妈做的还好吃。我们正式在一起后,我就经常给他做饭,看着他吃得很满足的样子,我觉得其实幸福离我并不遥远。李凡改变了我的生活,他让我找到了生活中好多有趣美好的东西。

  热恋过后矛盾渐露

  几个月过后,我们的热情渐渐趋于平静。他过生日的时候,我提醒他说:你又长了一岁了,对未来的生活有什么打算?然而,任凭我怎么暗示,他都无动于衷,不得已我只好直接问他想不想结婚。不想他却说:我们现在多好啊,再说你看起来这么年轻,很多人都说你比我还显小呢。

  我已经过了风花雪月的年纪,只想过安稳平静的生活,想要一个幸福的家,一份成熟的爱情,可是我越来越发觉,我找错了人。李凡的朋友特别多,平日的应酬也多,偶尔我也会跟他一起参加朋友聚会,可是,他们聊的那些事,我根本不感兴趣,坐在他们中间,我就像个木讷的老太婆一样古板无趣。

  是分是合我好纠结

  我越来越发觉,我无法融入李凡的生活,我想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可是一想到要分手,我就会感到很失落,虽然在家里他从来都不做家务,就知道玩游戏,可是我愿意为他做饭,愿意看他像个孩子一样露出幸福的样子,愿意在不经意的瞬间,被他的一句话逗笑,被他顽皮的表情弄得哭笑不得。

  可是理智却对我说:他只适合做朋友,不适合做老公,因为他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你们的幸福只是暂时的,而婚姻却是长久的,一辈子的。其实,我也越来越觉得我们不合拍,可是要放弃他我又有点舍不得,毕竟有时候他也很男人,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他都在我身边。

  如今,我陷入了左右为难之中。我想,难道我真的要等他慢慢长大成熟?可那时我是不是早已等不起,伤不起了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