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掖县路老围墙被撞大洞 居民路过胆战心惊(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0 06:32:46 字号:TT

掖县路老围墙被撞大洞 居民路过胆战心惊

掖县路老围墙被撞大洞 居民路过胆战心惊

  “我们这里的一段围墙,紧靠马路边,眼看就要倒了,很危险。”昨天,市民郑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

  根据市民提供的信息,记者来到掖县路与莱芜二路附近看到,路口的一段围墙处竖上了黄色的隔离栏,墙壁底部有一个大洞,墙壁整体向马路一侧倾斜,部分墙壁出现明显的裂缝,上面写着“危险勿靠近”五个大字。尽管有警示标识,但由于路口狭窄,车辆较多,行人从路口经过时难免要靠墙走。郑先生告诉记者,半年前一辆小轿车失去控制,溜坡撞到墙壁上,撞出了一个大洞,之后墙就成了“危墙”。

  “整个路口就这么宽,也没有红绿灯,每天来往的车那么多,总不能让我们跟汽车去抢道吧,每天走到这我都担惊受怕。”一位过路居民说。在现场探访的过程中,记者见到了大院内的居民李先生,提起这段被撞坏的围墙,李先生很是郁闷。李先生告诉记者,被撞坏的围墙也是他家的院墙,本来院墙的年岁就已经很长,加上这一撞,整体变得非常脆弱,不仅家里人出门时要小心,对街边的人威胁也很大,因此他特意在墙上写上了警示的大字。李先生表示,事故之后肇事车的主人态度不错,表示保险公司会赔偿,并承诺负责修补围墙,可至今都没有修好,近日他联系到了肇事车主的保险公司,对方表示会尽快施工将院墙修补好。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记者 王晓先 于滈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