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造城际动车组进行考核 时速200公里(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4 06:18:33 字号:TT

青岛造城际动车组进行考核 时速200公里

CRH6A时速200公里城际动车组

    本报讯 由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我国首列CRH6A时速200公里城际动车组结束了在北京和广州历时5个月、累计行程近2万公里的型式试验后,日前奔赴成都,将在成达线、成渝线、成灌线进行空载、重载、载客运行,完成长达30万公里的运用考核后,将在穗莞深城际铁路上正式投入运营。

    南车四方股份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CRH6A城际动车组此前在北京铁道环行线、广珠线顺利通过了50余项的型式试验。试验结果表明,各项技术性能优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