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公务员面试成绩最低得0分 一考生仪表得4分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06-14 12:35:53 字号:TT

    青岛市公务员招考办公室近日公布了2013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考试总成绩,共有590人进入考录非公安人民警察和司法警察职位体检考察范围,另有265人进入考录公安人民警察职位和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范围。根据规定,今年因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情况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面试成绩相差91.40分

    从考试总成绩看,最高分为报考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胶州市工商局文秘一职的考生,成绩为83.28分,不过其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并不是第一名,笔试成绩第一名为报考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李沧分局综合管理职位的一名考生,笔试成绩为82.25分,面试成绩第一名为报考市检察院系统市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辅助职位A职位的一名考生,面试成绩达到了91.40的高分。

    不过,在今年面试过程中,也出现了36.20分的低分,为报考青岛市公安局莱西市公安局信息通信及网络安全管理职位的一名考生,超低分为报考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局平度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队行政执法C的一位考生,面试成绩竟然只有4分。另外,还有36名考生面试成绩竟然为0分。“有些考生进了考场竟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所以评委只能给0分,得4分的考生只得到仪表分。”市公务员招考办工作人员透露。

    更富有戏剧性的是,有两名报考青岛市地方税务局即墨市地税局基层税收行政执法职位的考生,笔试成绩分列第一名、第三名,最终面试成绩均为0分,使得笔试成绩为第二名的考生反而捷足先登。

    本周六开始体能测评

    根据《2013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简章》、《2013年青岛市考试录用监狱公务员简章》等有关规定,2013年青岛市公务员考录非公安人民警察和司法警察职位进入体检考查范围人员为590人,我市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因放弃体检考查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情况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体检拟定于6月下旬进行,具体集合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请提前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

    另外,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检察院和法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还要进行体能测试。此次进入体能测试的考生有265人,其中139人为等额等额参加体能测评人员,126人为待递补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职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能测评范围的人员。其中,计划录用2人及以下的, 3按1:的比例确定,计划录用3人及以上的,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评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等额体能测评日期定于6月15日(周六),集合时间为上午7:00,集合地点在青岛市人才市场(海尔路178号)。若参加等额体能测评人员有弃权或不合格的,按照总成绩在进入体能测评范围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集中体能测评时间暂定于6月17日上午。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作放弃。体能测评结束后,网上公布进入体检考查范围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85912079 15698110178

    监督电话:15698110179   (记者 封满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