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医保定点单位年审建网上平台 足不出户可填报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6-17 06:47:37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方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及定点零售药店(简称定点单位)年审,我市开发的医保定点单位年审基本信息填报网络平台正式启用,今年的年审工作将延至8月份结束。

  日前,市人社局开发完成了一套网上办事平台,并在市人社局网上办事大厅发布,为定点单位提供客户端的信息录入窗口,使各定点单位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年审基本信息的填报。

  年审工作人员在网络平台上完成定点单位基本信息的审查核对,并将审查结果通过平台窗口反馈给定点单位。对于填报信息不符合年审规定要求的定点单位,工作人员在平台窗口出具审核不合格的结果,同时附加详细的整改要求说明;填报信息合格的定点单位则携带年审所需材料到年审办公室一次性完成年审工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