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男子凌晨闯进医院 辣椒水狂喷值班医生(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7 12:56:15 字号:TT

两男子凌晨闯进医院 辣椒水狂喷值班医生

两男子凌晨闯进医院 辣椒水狂喷值班医生

    昨日凌晨1时许,一名市民在骨伤医院门诊部大厅附近突然闻见了一股刺鼻的气味,紧接着眼睛里不断流出泪水。“快走!”正在他觉得纳闷时,护士上来给几个人分发了口罩,并将他们疏散到气味较淡的其他区域。昨日上午记者获悉,刺激性气体是两名男子在医生办公室突然喷出的“辣椒水”,其中一人和当值医生有矛盾,两人喷完后立刻逃离医院。

    现场

    门诊大厅传出刺激性怪味

    “医院里不知道喷了些啥东西,眼睛都睁不开了。”昨日凌晨1时50分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骨伤医院里突然冒出一股刺激性的气体,散布在门诊部大厅内。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坐在长椅上等待正在看病的家属,突然闻见了异味。 “味道一开始很淡,和84消毒水差不多,但后面越来越浓,呛得我直咳嗽。”张先生介绍道,就在他和身边几名病人觉得纳闷时,护士突然拿着一打口罩跑了过来,每人分了一个。 “我一开始以为是医院在搞卫生不小心消毒水洒了,但护士说不是。 ”张先生回忆道,几名病人被疏散到相隔30余米的其他区域,有些患者手持吊瓶进入了其他输液室。

    回忆

    两男闯进医生办公室喷洒

    记者赶到现场时,门诊部大厅的空气中还是有股刺激性气味,熏得记者直想流眼泪。“刚才比现在浓多了,现在把大门窗户全打开了。 ”门口站着的一名患者家属告诉记者。记者捂住口鼻进入医院后发现,护士办公室、急诊科的大门紧闭,屋内还有人员走动的声音。“不敢开门,味道很呛人。”一名医护人员隔着门介绍道。

    “不是消毒水洒了。 ”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大约30分钟前,有两名男子进入一名值班医生的办公室,其中一人掏出一个喷雾状的小瓶子对准医生面部喷洒,洒出的液体挥发后渐渐飘散到大厅里。“真没想到能那么呛人。”可当记者向其核实男子为何要对准医生喷洒液体时,对方表示也不知道。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被喷洒液体的医生已经前往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他也一直在咳嗽,但眼睛还能看见,没受什么伤。”这名知情者介绍道。

    调查

    和医生闹矛盾来喷辣椒水

    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具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系“辣椒水”挥发所致。昨日凌晨,两名男子来到一名当值医生的办公室内,其中一名男子与医生之前相识并产生矛盾,遂发生争执。就在双方争执不下时,另一名男子掏出辣椒水喷向医生,所幸被医生挥手及时挡住。“这两个人之中的一个之前和医生是朋友,后来翻脸了,今天应该是来找他报复才会随身带着辣椒水。 ”一名知情者介绍道,两人喷完辣椒水后也被熏得够呛,随后逃离了医院。

    记者从市北警方了解到,医院的监控已经拍下了两名男子的身影,而医生在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时也提供了其中一名男子的部分信息。目前这名医生并无大碍,正在家中休息。市北警方表示,希望两人尽快到台东派出所接受处理。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