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广场上公然抢孩子 用被子卷起就跑(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6-17 12:10:15 字号:TT

男子广场上公然抢孩子 用被子卷起就跑

男子广场上公然抢孩子 用被子卷起就跑

    听说过抢钱的、抢包的,可您听说过抢孩子的吗?前天晚上,房阿姨的小外甥女就遭遇了惊魂一刻,差点被一名陌生男子给抢走。

    什么?抢孩子?说起前天晚上的惊魂时刻,房阿姨到现在还有点后怕。当时,房阿姨带着6岁的小外甥女到1919创意产业园前面的广场上滑旱冰,这一低头一抬头的功夫,孩子不见了。

    孩子被高大的陌生男子紧紧裹在被子里,抱着就往车站跑,房阿姨赶紧冲了过去。

    陌生男子力气相当大,房阿姨根本就抢不过他,连自己也被卷到了被子里,一起被拖着走。眼看事态不妙,房阿姨扯破了嗓子,拼命呼救。

    小伙子眼疾手快力气也大,很快就重新夺回了孩子。广场上的人也都发现了异样,赶紧拨打110报警,并挡住那名抢孩子男子的去路,可让所有人疑惑的是,这位男子似乎并没有逃跑的意思。

    随后,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抢孩子的男子自称姓杨,老家在安徽,今年36岁。杨某到了派出所之后,表现怪异答非所问,目前已经被送到医院进行精神鉴定。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了,渐渐平静下来的房阿姨,想对那位关键时刻出手相救的小伙子说声谢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