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聚焦美丽山东 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7 09:27:28 字号:TT

   点击浏览下一张

“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今早8点30分,“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济南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采访活动围绕“美丽山东”的主题,确定了生态山东、人文齐鲁、宜居城市、幸福乡村4个方面的宣传报道重点,全面展示山东的“美丽”风貌,进一步扩大山东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本次媒体行活动首次实现山东17市全覆盖,行程将达7000余公里,分为四条线路进行,采访城市数量和行程路线均创下我省网络媒体行新纪录,将综合运用新闻、评论、微博、图片、视频、手机报等多种表现形式进行宣传报道。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全国的12位知名博主,参与全程报道。

  在未来6天时间里,70余家全国知名网站和山东省内部分新闻网站、商业网站以及传统媒体的160余名编辑记者和12名国内知名博主、网评员将分东西南北四条采访线路,到全省17个市采访,深入报道山东省在打造“美丽山东”方面做出的重要工作和突出成绩。在“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后,还将进行新闻发布会,由省住建厅、省环保厅、省旅游局发布建设“美丽山东”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欢迎广大网友到时关注。(记者 魏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