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影视之城周五开播 青岛籍明星联袂出演(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8 17:16:23 字号:TT

《影视之城》将播 青岛籍明星演绎最强阵容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 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九集电视纪录片《影视之城》,将于6月21日21点55分在QTV-3青岛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这是我市第一部全景式反映青岛影视文化历史的大型纪录片。

    青岛与影视艺术的缘分极深,青岛不仅是中国最早放映电影的城市之一,还是《风云儿女》、《青春之歌》、《第二次握手》等名垂影史的力作的拍摄地,此外,青岛还产生了大量的影视艺术人才。

    纪录片《影视之城》从这些众所周知的事实出发,采访80余位影视艺术从业者和专家学者,用大量详实的一手材料还原了青岛影视艺术的历史,并探寻青岛作为影视之城的历史必然。

    《影视之城》以青岛籍明星和有关人员台前幕后的故事为线索,以青岛百年历史为背景,讲述了青岛和影视相互影响、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所结下的不解之缘。

    据悉,该片汇集了唐国强、夏雨、黄渤、黄晓明等一线实力演员加盟,而且这些大腕也都是青岛人,可谓众星云集。

    《影视之城》共分九集,每集30分钟。为了使纪录片达到雅俗共赏的效果,在结构全片时,巧妙引入了主讲人的元素,每集用一个当红明星主讲。影视明星不仅产生了眼球吸引效应,而且成为串联历史和现实、城市和影视、故事和人物的一条有机线索,很好地完成了起承转合的任务。主讲明星不同于电视栏目主持人,他们在纪录片中担负着重要的架构任务,这样就增加了该片的整体感和可视性。(记者 魏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