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十岁左右男孩受母亲指使偷东西 现场视频实拍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06 06:21:52 字号:TT

十岁左右男孩受母亲指使偷东西 现场视频实拍

   十岁左右男孩受母亲指使偷东西

  前两天节目里,有个五六岁大小的女孩,在三个大人的掩护下,偷窃财物,给观众留下了挺深的印象,大家都在为女孩担忧,今天,小张店里又来了个行窃的男孩儿。

  小张在台东妇女儿童用品批发市场里面开了个小店,卖些小饰品小玩意,今天早上遇到一对极品母子,让小张大跌眼镜。

  大约过了五秒钟,母子俩又朝小张的店面走了过来。

  这个角度您可能看不清楚,再看看另外一个监控,这位做母亲的所作所为,拍得一清二楚。

  画面中,男孩看上去十岁左右,母子俩穿的都不错,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让孩子从小接受这样的熏陶,实在让人看不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