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0后小伙街头快闪求婚 成功抱得美人归(组图)

来源:-- 2013-07-07 16:30:45 字号:TT

    “一开始看到有跳舞的,以为是商家的促销活动,但是看不到商家的信息,又以为是简单的快闪,到最后才知道是浪漫的求婚,这个女孩真是太幸福了,要是我的男朋友也给我这样的求婚,我估计我眼睛都不眨一下就答应了。”一旁围观的市民邓小姐告诉记者,这样的求婚方式很新颖,也确实很能打动人,新娘戴上戒指的那一刻,确实很“催泪”。“我觉得,这一切带给她的幸福感才是我最初最想要,不是么?”谈及这场求婚灯光、排舞及场地和摄像的费用问题,男主角小徐笑而不语。(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