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陆域清理浒苔六万吨 上岸浒苔不过夜(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08 07:11:05 字号:TT

青岛陆域清理浒苔六万吨 上岸浒苔不过夜

青岛陆域清理浒苔六万吨 上岸浒苔不过夜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截至7日零时,我市陆域共清理上岸浒苔6.495万吨,市区共动员8856人次,出动机械车辆2002车次,压榨浒苔饼4426块。

  据了解,我市采用定责到位、定时巡查、定点督查、定期通报的“四定”工作模式,确保上岸浒苔清理“无异味、无腐烂、不过夜”。为了防止运输过程中出现二次污染,市城乡建设委还联合执法部门加强陆域浒苔处置和运输管理,出现撒漏确保及时清理,保证道路通行安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