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年夫妻没激情丈夫出轨 回家发现妻子也出轨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0 12:48:46 字号:TT

    许枫(化名)与妻子淑雅(化名)结婚三年,激情渐渐转淡,两人越来越没话说。就在这时,许枫与性感妩媚的媚(化名)相遇,从此他的心便驶出了家庭。一段时间后,许枫觉得对不起妻子,才又回归了家庭。可这时,他却发现淑雅也有了情人。他想原谅妻子,但却始终没有说出那句话。终于,妻子提出了离婚……

    生活平淡我起邪念

    我真的没想到,自己会背叛妻子淑雅。我们结婚刚满三年,两个人工作都很忙,还没有要孩子。随着时间的流逝,激情渐渐转淡,我俩越来越没话说,只有做完饭,她才喊我一句:吃饭了。之后,她便打开电视,也许只有这样,房间里才不至于太冷清。

    这样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可能淑雅也感觉到了哪里不对劲,说我们要个孩子吧。我说好,明年一定生。去年夏天,工作关系我认识了媚。她与淑雅是完全不同类型的女人,她性感妩媚,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不经意瞥过来的眼神,似乎有种千回百折的味道。

    出轨之后心存侥幸

    媚喜欢穿细细高跟的鞋子,每次听到那如音乐般的嗒嗒声,我都禁不住心跳如鼓。有一次应酬时我又遇到她,那天我感冒了,不能喝酒,她便巧妙地一杯杯替我喝,一直喝到吐。我很过意不去,又很感动。送她回家时,夜色下她给了我一个温柔的拥抱。就是那一抱,让我失眠了。

    后来我们便心照不宣地来往了,再后来身体便过了界。我很内疚,毕竟淑雅没有错。然而我又心存侥幸,自认为做得天衣无缝。半年后,我像多数出轨的男人一样,种种原因让我蒙生退意。主要是我发现其实自己还深爱着淑雅,我习惯了她的一切,如果没有她,我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

    回归家庭发现秘密

    当我对媚表达此意时,她微笑地点点头,说,好的。不久,我便发现她身边又有了别的男人,这让我确定自己的做法是对的。我彻底回归家庭,我把能推的应酬尽量推掉,省下时间来陪淑雅。淑雅依然安静,也偶尔调皮,我忽然发现生活还是很美好的,而亲爱的妻,她依然是我最爱的女人。

    然而,不久我却发现淑雅的秘密,她居然也出轨了!有一天,淑雅没关电脑,我便看到了她与情人的聊天记录。从时间上看,应该是我与媚来往以后。从淑雅与情人的对白中,我发现她对我有些怨言,甚至对我的出轨有了细微的察觉。原来她什么都知道,她只是没有说。

    妻子心里过不了坎

    那天她回来时,我正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她没有回卧室睡,而是直接进了书房。从那天开始,我们便分房睡了。我不知道淑雅是何时变得憔悴的,她早出晚归,我们之间几乎是零交流。看着她像娇艳的花儿一点点失去水分,我好想拥她入怀,告诉她我其实还爱着她。但一切只是想想而已。

    半个月后,我下班回家,发现家里少了她的东西,桌子上有一封她的信:女人与男人是不同的,如果我没有出轨,你的出轨也许会是个事。但当女人也出轨之后,男人出轨已经不算什么大事了。男人永远不会真正原谅女人,哪怕是男人先犯错,到头来也是女人含悲离开。请写好离婚协议书寄给我。

    我看得心乱如麻,我想给淑雅打电话,可拿起电话我又放下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原谅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