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负心汉出轨公然与小三同居 要求离婚抢儿子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8 13:48:53 字号:TT

    出轨如今已不算什么新鲜事,可出轨后,公然和小三同居,和父母对骂,并且把妻子告上法庭要求离婚,还抢儿子的嚣张老公并不多见。来青打工的李思梅就碰上这样的人。

    相亲结婚 老公原是被抱养的

    李思梅是南方人,初中毕业后就外出打工。 2009年来青岛,在一家酒店当服务员。后来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陈彬。陈彬是青岛人,也是初中学历,但他一直没有找个正经工作,没事儿和朋友吃饭喝酒混日子。 “我们俩处了没几个月就结婚了。 ”李思梅说,自己和陈彬没有什么感情基础,也谈不上相爱,但刚结婚的时候,陈彬对她挺好的,俩人日子也算过得平静。

    婚后第一次回公婆家,李思梅就发现了丈夫对父母的态度很差,不管他们说什么都顶嘴,要么就爱答不理的。过了段时间,李思梅提出自己的疑问,陈彬告诉她,其实自己并不是父母亲生,而是被抱养回来的。小学四年级时他就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后对父母一直态度很差。李思梅劝他多孝顺孝顺父母,他也听不进去。

    找了小三 他把妻子告上法庭

    婚后一年,李思梅生下儿子同同,家里开销多了不少,陈彬向朋友借了点钱,自己开了一家五金店。生意越做越好,可陈彬回家的次数是越来越少,对李思梅的态度也一天不如一天。后来李思梅的同事无意中说起来,看到陈彬搂着一个年轻姑娘逛街。 “我问他是怎么回事,他不仅不承认,还骂我疑神疑鬼。 ”还有次陈彬半夜才回来,满身酒气,脖子上有不少红色的吻痕,李思梅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是不小心蹭到轿车的后视镜了。 “他骗谁呢!后视镜能挂出那么多痕迹吗? ”面对狡辩的丈夫,李思梅伤心欲绝。

    面对妻子的质疑,陈彬干脆不再回家。可风言风语不断传到李思梅耳朵里,后来她多处打听到了陈彬在外面租了房子,和小三同居。她便带着几个人上门捉奸,将俩人抓了个正着!这下陈彬无从抵赖,没想到他紧接着一纸诉状将妻子告上法庭,要求离婚,理由是夫妻感情不和。

    躲回老家 别人都劝她不要娃

    丈夫的举动让李思梅不知所措,眼泪还没擦干净,丈夫又提出新的要求:儿子归自己。 “他对婚姻不忠就算了,还要把儿子抢走! ”李思梅震惊又愤怒,法庭对质时,她坚决反对儿子跟着丈夫。公婆也出面劝陈彬好好过日子,实在不行他们帮着带孩子。可陈彬对着他们大骂:“我又不是你们亲生的,你们凭什么带我儿子! ”

    为了躲避丈夫,李思梅带着儿子回到老家,没想到她的父母也劝她别要儿子。 “他们说我还这么年轻,拖个孩子,以后都不好嫁人。 ”加上自己也没有稳定收入,李思梅担心儿子跟着自己受苦,她还害怕辛辛苦苦把孩子养大,他又跑回陈彬身边。可看着儿子一声声喊妈妈,她觉得真要把孩子送走,自己这辈子都会有遗憾。“我究竟应该怎么办?”

    专家解读

    没有稳定收入也能争取孩子

    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律师赵发香告诉记者,在诉讼离婚时,如果孩子不满2岁,法院会将孩子判给母亲。李思梅的孩子已经3岁,就要视情况而定。其实经济收入不是主要依据,法院会本着对孩子有利的原则,尽量让孩子的生活环境不发生改变。如果孩子主要是李思梅带大的,会成为她争取孩子的重要条件。如果李思梅能拿出丈夫出轨的明确证据,在判决时也会倾向她。

    不要总在孩子面前抱怨担心

    青岛心地图首席心理咨询师徐艳指出,李思梅现在面临两难选择,既舍不得现在,又担心未来。可是光担心没有用,作为妈妈,应该要想清楚自己对孩子成长过程担多少责任,能做多少事情。如果她坚定下来要带着孩子,就要相信以后不管有什么困难都能克服,而如果真的因为条件限制不能带孩子,也应该给孩子祝福,如果她总是担心抱怨,会将这种负面情绪传染给孩子,孩子甚至有可能就变成她所担心的那个样子,也不会再信任她。(记者 高静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