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毒蛇难耐酷暑溜进内衣店 惬意享受空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2 06:39:02 字号:TT

毒蛇难耐酷暑溜进内衣店 惬意享受空调

  在炎热的天气下,许多市民都愿意在屋内吹着风扇或空调清凉,这动物也不例外。昨天上午,一条虎斑游蛇突然闯进了位于鞍山二路的一家内衣店中,钻入一个透明的塑料收纳盒中避暑。这一“不速之客”可把两名女店员吓坏了,两人发现它后,立即跑到屋外拨打110求助。最后110民警,用废纸壳做成了一个盖子,将毒蛇封在了塑料盒中。随后民警将这条毒蛇交给了林业局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

  服装店溜进“不速客”

  “我们在店里发现了一条蛇!希望民警找人帮忙将这条蛇抓走!”昨天上午9时20分左右,市民吴女士拨打110求助说。当时她和同事刚刚开门不久,正在清点店内的货物,突然发现盛放电水壶底盘的塑料盒中有一个东西在动,她靠近一看:发现是一条吐着芯子的花蛇!这一意外吓得她下意识地后跳了几步,同时呼喊同事赶紧逃离现场,结果在随后的半个多小时中,这花蛇反客为主占据了小店,而两名女店员则站在烈日下等待救援。

  两名店员吓得十分慌张没了主意,而这蛇却显得很惬意,不但没有爬出塑料盒对两人进行攻击,而且在塑料盒中活动也很少,大多数时候都是一动不动地趴在盒底。

  收纳盒改装成“监狱”

  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蛇身上有红黑相间的花纹,初步判断这是一条毒蛇。因为没有专业的捕蛇工具,两名民警也不敢贸然抓蛇。只是站在一旁观察,看到有“客人”来,这条花蛇还是没有太大的反应,身体依旧蜷缩成一团,只是在塑料盒中来回移动。民警见状找来了一块废纸壳叠了几层后,慢慢走进了塑料盒,趁着花蛇不注意,一下子罩在了盒盖上,旁边的店员立即找来胶带,将塑料盒封好,民警随后将这个塑料盒带回了派出所。

  据民警介绍,这是一条虎斑游蛇,主要生活于河流、湖泊、水库、水渠附近,而在小店的旁边就是吴家村社区,社区里暗渠较多,所以民警分析这蛇是因为受不了室外的酷热,从房屋的缝隙处钻入了小店内。将蛇控制后,民警立即拨打了林业局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的电话,将这条毒蛇交给专业人士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