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崂山最窝囊物业 车堵大门月余没办法(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6 12:00:52 字号:TT

独家:崂山最窝囊物业 车堵大门月余没办法

轿车堵住小区大门月余 崂山现最窝囊物业

独家:崂山最窝囊物业 车堵大门月余没办法

四条轮胎全部没气,每条胎都被铁将军锁住,动弹不得

独家:崂山最窝囊物业 车堵大门月余没办法

崂山某小区一辆轿车堵大门月余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崂山某小区一辆轿车堵大门月余,物业将四条轮胎全部放气并上锁,双方争执之下均不退让,可怜了其他居民出行格外不便。

    记者在崂山埠东片区大拇指广场旁边找到了这个小区,名叫“成盛花园”。小区入口处是打卡进出门,门口果然停着一辆怪异的轿车。这是一部老款的黑色别克君威轿车,车身完好,悬挂青岛牌照。四条轮胎全部没气,每条胎都被铁将军锁住,动弹不得。

    据路过的居民讲,这辆车趴在这里差不多一个月了,似乎是车主和物业有些矛盾,其他进出的车辆这段时间只能委屈从另外一侧绕行。

    记者询问旁边看门的保安,但保安拒绝透露发生矛盾的具体原因,也不回答不把车移走的理由。一位居民对记者说:“如果真是业主和物业有矛盾,那物业这种做法实在是很蠢,完全可以报警拖车嘛,只是不知道这种小区内部的矛盾交警会不会管,总之这物业实在是够窝囊的。(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