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十大避暑目的地:青岛前三甲媲美三亚丽江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16 06:39:52 字号:TT

    携程旅行网近日公布了 “2013中国十大人气避暑目的地”榜单,青岛再次以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入围前三甲,备受网友青睐。

    此次评选出的十大人气避暑目的地分别为三亚、丽江、青岛、大连、庐山、河北坝上、内蒙、九寨沟、贵阳、长白山。

    携程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亲水滨海避暑目的地极受家庭、情侣等群体青睐,三亚、青岛、北戴河、普陀山等地的预订量名列前茅,其中避暑胜地青岛近期人气涨幅最大,7月以来游客量环比增加了两倍。

    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3-07/16/content_9859024.htm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