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来青岛看牙遇惨烈车祸 年轻父亲舍命护子(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11 15:50:48 字号:TT

来青岛看牙遇惨烈车祸 年轻父亲舍命护子

来青岛看牙遇惨烈车祸 年轻父亲舍命护子

  再来说一起意外,几分钟前,是一路的欢声笑语;几分钟后,一个幸福的家庭,已经支离破碎。

  中午十一点多,城阳喜盈门立交桥机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车祸,一辆即青快客与夏利轿车追尾。前方的银灰色夏利轿车,被撞得只剩下四分之三,尾部严重凹陷变形,目击者说,轿车司机是一位中年男士,副驾驶坐着一位女士,他俩伤势较轻,后座上是一对父子,出事时,父亲用身体把儿子裹得严严实实,因为独自承受了所有的撞击,那位伤得很重,鲜血染红了座椅。

  经过技术人员现场测量,客车的刹车痕迹长达60.7米,具体的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夏利轿车上的四名伤者情况如何?记者迅速赶往城阳人民医院。夏利车司机老李腰椎骨折,趴在床上一动不能动,他说,自己跟车上的小吕一家三口都是海阳人,邻村住着,互相认识,小吕听说老李的女儿在青岛一家大医院工作,就托他开车带着孩子来青岛看牙,不料,回家的路上,灾难从天而降。

  车祸夺去了孩子父亲小吕的生命,也瞬间碾碎了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不幸中的万幸是,在父亲臂膀的坚强保护下,五岁的思宜,看不出明显的外伤。不知为何,身处陌生的环境,面对之前最害怕的医生和警察叔叔,面对失声痛哭的母亲,小思宜显得格外安静,孩子毫无表情的躺在病床上,甚至连锁骨骨折,都没喊一声疼。

  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年轻的母亲不知所措,她一边承受着失去丈夫的巨大痛苦,一边忙着抱儿子做各项检查,而她,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头部也裂开了一个五公分的大口子,鲜血直滴。出发时,他们是一家三口;车祸后,只剩下五岁的思宜和他的妈妈。在医院里,悲痛欲绝的妈妈抽泣着哄孩子睡去,他们多么希望,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场梦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