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流浪孕妇逢人便骂吐唾沫 牵走3岁小男孩(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18 12:33:00 字号:TT

流浪孕妇逢人便骂吐唾沫 牵走3岁小男孩

流浪孕妇逢人便骂吐唾沫 牵走3岁小男孩

    这两天,有市民告诉我们,中山路一带的街头,有一位身怀六甲的女子频繁出现,她的身边,还有一个三岁左右的孩子,而且两人的行为也很怪异,他们有什么难处吗?

    不远处,坐在台阶上愣神儿的这位年轻女子,想必就是大伙儿口中的“流浪孕妇”了。附近的人说,最近五六天,她和身边的小男孩儿,经常躲在这里风餐露宿。啥?带着邻居家的小孩儿出来玩?见有陌生人询问,女子显得格外警惕。可每一个问题,却都回答的前言不搭后语。一旁虎头虎脑的小男孩儿,看上去顶多三四岁。浑身上下满是泥土,眼睛里倒是闪烁着无邪的天真。

    几番交流下来,女子的情绪愈发激动,言语也充满了攻击性。看得出,她的精神状况并不正常。可即便这样,大伙儿还是希望能够尽力帮到他们。逢人便骂,乱吐唾沫。这一大一小的行为举止,实在让人费解。眼看已经到了孕晚期,挺着大肚子的女人为什么要带着幼童流浪街头?大伙正在猜想,女子突然起身,拿起包裹拽着孩子就走。

    任凭记者怎么劝阻,女子径直朝前走,就是不回头。复杂的十字路口,车流穿梭。高楼大厦间,孕妇和男童的身影,显得格外渺小单薄。或许是体力不支,每走一段路,女子都会放下包休息几秒钟,然后再继续朝前走。大约二十分钟后,两人终于在一座商厦的快餐店里,停留驻足。店内的工作人员,似乎对这两位不速之客,一点儿也不陌生。

    此时此刻,怀孕女子的眼神,较之前明显柔和了一些。可关于自己的身世、处境,依然只字不提。这样僵持下去不是办法,记者决定求助民政部门。或许是听到了记者的通话内容,女子再一次起身离开。刚吃上几口饭的孩子,也不得不继续奔走街头。面对即将到来的救助,神秘女子为什么要逃开?怀孕女子和年幼男童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她们,又是谁呢?离开了快餐店,他们又能去哪呢?这一大一小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