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村乐客城景观水恶臭 儿童脏水中嬉戏(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3 08:08:05 字号:TT

李村乐客城景观水恶臭

儿童在脏水中嬉戏

乐客城在顶楼和底部都有景观水系

据在乐客城从事餐饮工作的刘女士讲,进入夏天该商场的水池就一直是臭的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村乐客城购物中心的几处景观水都是恶臭,孩子们在污水喷泉间游玩很让家长担心,本网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调查。

    乐客城位于李村商圈繁华地段,紧邻建设中的地铁广场,整个商场宏大、现代感十足,硬件无可挑剔。乐客城在顶楼和底部都有景观水系,其中负一层的音乐喷泉夏季受到孩子们的热烈追捧。记者分别走访了顶楼和地下喷泉,走近水池的确能闻到臭味,味道类似下水道。每逢喷泉涌起的时候就有很多孩子冲进水中,被脏水污染在所难免。

    采访中不少市民对乐客城的污水吐槽,家住崂山区专门来逛街的李先生说:“李村这边新建的商场设施很全,吃饭购物都不错,走海尔路高架过来也很快,但服务和细节还是难称高档。既然搞观赏水系,就一定要保证水的清洁,这是底线。”

     据在乐客城从事餐饮工作的刘女士讲,进入夏天该商场的水池就一直是臭的,从未改观。(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