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揭秘横店追梦人 我和电影有段爱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4 08:12:28 字号:TT

独家:揭秘横店追梦人 我和电影有段爱恋

    “不要纠结于自己和别人的差距,多看看自己和梦想的差距。”

    在大学期间的奖项,让赵思淇拾获信心。学习的同时,他经常外出寻找广告、专题的拍摄机会。

    “有时候钱多,有时候后钱少,但那时候觉得特别知足。”他告诉记者。大三时,第一次跟广告组拍摄 ,他负责剧照。当看到了真正的四五十人的团队,才傻了眼。灯光、化妆、制片、演员……才知道自己的渺小。不过,也正是这些见识,才有了他新的目标。

    “我常去观察他们,每一个职业要做好什么,怎么做。”他说自己运气好,有一些导演愿意带着他去一起创作。其实,很多都是导演们对于他独特的思想、勤劳的肯定。他拥有了很多独立创作的机会,也得到了各方的肯定。赵思淇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大步。

    毕业前夕,很多同学开始实习、回家,而他选择拿起相机去旅行,他先后辗转去了西藏、玉树、广州、香港、武汉、绵阳、信阳、丽江。“旅行途中,我看到、听到很多很多的故事,这对于我来说,绝不是留下几张美图后的欣喜。走了这么多地方,我更知道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这样,他走着走着,就毕业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