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揭秘横店追梦人 我和电影有段爱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4 08:12:28 字号:TT

独家:揭秘横店追梦人 我和电影有段爱恋

独家:揭秘横店追梦人 我和电影有段爱恋

    “思考、交流让我重新找到自己。”

    毕业后,他经历了人生最迷茫的时期,看到很多同学回到父母身边,放弃了这个他们本来也不感兴趣的专业,迷茫的他不知道怎么继续走。

    “我的父母很支持我,他们让我追求自己喜欢的事,他们心疼我一个人在外面,但没有要求我必须回到家。”说到这,这个一米八七的大汉不免有些酸楚。“我咨询了很多老师和朋友,我总结了自己的情况,发现自己现在需要的不光是实践,而是打开思想,需要补充很多。”

    但那时,他做了一个让很多人不解的决定——回家考研。在家中学习了3个月后,他参加了考试。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他还是决定继续学习。就在这时,一个偶然的机会,尔冬升导演希望把他收纳到团队做新片的纪录片。

    “那一刻,我感觉像是在做梦,但我知道,机会来了。”跟大导演的合作让他懂得,工作一定要注重团队的合作,把自己的发展与团队的成长紧密结合在一起,这才是一个电影人应该有的素养。

    在被问及理想这个概念时,他说:“我觉得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路是怎样的 ,但是我们不能停下脚步,要一直往前走。走着走着就明朗了起来。很多人常常说自己的梦想没了。其实主要是因为,很多人走着走着,就忘了当初的梦想是什么。”同时,他又做了一个生动的比喻:“理想就像内裤,要有,但不能逢人就去说你有!”

    “我向往青岛,这么美的地方,灵感一定迸发。”

    在谈及青岛这座城市时,赵思淇赞不绝口。“青岛是一座我一直想去而没去的城市,这么美的地方,灵感一定迸发。”他告诉记者,很快他将启程赶往青岛,拍一部青岛特色的微电影。(记者 魏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