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岛90后美女重金寻狗 悬赏两万(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4 11:47:02 字号:TT

独家:青岛90后美女重金寻狗 悬赏两万

独家:青岛90后美女重金寻狗 悬赏两万

    爱狗从宠物店走失 主人怀疑可能被拐走

    记者通过广告上公布的电话联系上了狗主人,电话那边的声音显得有气无力,她表示自己就是狗的主人宋某,这只狗是自己去年从重庆买到的,虽然当时就花了几千块钱,但却是亲眼看着它一点一点长大,而且跟随自己走了很多地方,感情非常深,已经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她介绍说,自己最近刚刚从东北来青岛,居住在崂山区,7月18日,带着爱狗去李沧区百合花园附近的一家宠物店,结果狗自己从宠物店走了出去,再也没有回来。她说,自从狗走失了之后自己心情很差,饭也吃不下,感觉快要崩溃了。

    在狗丢失之后,宋小姐想尽了各种办法寻找,查监控、做广告、登广播、发传单,给相关部门打电话,但是尽管如此,仍然没有任何消息。她介绍说,自己的狗很听话,也很聪明,自己会开门,可能是不熟悉当地的环境,所以出走后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但是自己的狗从不会咬人,而且喜欢跟陌生人亲近,因此她怀疑,有可能是被陌生人给带走了。“我家的狗很懒,平时连续走一个小时就不愿意动了,所以它不会走太远,除非是被人牵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