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日本进口尿不湿惊现虫茧 售后电话错误(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25 11:23:36 字号:TT

日本进口尿不湿惊现虫茧 售后电话错误

日本进口尿不湿惊现虫茧 售后电话错误

    马先生在自家宝宝的纸尿裤上,有了惊讶的发现,这可是孩子每天不离的东西,可把他担心坏了。这是网友黑丝控马小坤发出的一条微博,配图上一个米黄色的虫茧粘在尿不湿的一端,用手拆起来很是费劲。这尿不湿里怎么会有虫茧呢?记者随后与这位网友取得联系,赶往黄岛区马先生的家里。这就是闹妖的尿不湿,瞧瞧,为了拆下这个虫茧,尿不湿的边缘都撕碎了。米黄色的虫茧有1厘米长,里面包裹着一只轮廓清晰的虫子。

    更让马先生不解的事,类似的事情,他们前一阵子就碰到过一次。马先生说,当时因为是条活虫,家人觉得有可能是从家里爬进去的,也就没当回事儿。但为了保险起见,马先生特意给宝宝换了品牌。为了小宝贝,马先生转遍了整个开发区,终于在马濠公园附近的一家孕婴店,找到了这种日本原装进口的花王妙而舒牌纸尿裤,可没想到,这才用了没几天,竟然出了这种事,这次马先生很肯定,虫子绝对不会是家里爬进去的。

    马先生告诉记者,孩子的尿不湿,一直都是密封放在婴儿房的宝宝床上,从来没有换过地方,而且住了这么多年,家里也从没见过这种虫子。记者提出,大家一起动手检查一下剩下的大半包,没想到检查到一半,又出问题了。在中间一排的一块尿不湿上,一个同样的虫茧被裹在纸层里,看着就让人浑身不舒服。随后,记者在网上查了查,纸尿裤里有虫子的事件屡有发生,国产的,进口的,不少品牌都出现过类似的问题,除了纸尿裤,就连卫生巾也没能幸免。对于虫子的事,花王厂家又怎么解释呢?随后,记者按照包装上的售后服务电话拨了过去。

    包装上的售后电话,跟花王官网上的联系方式是同一个号码,可一连打了好多遍,总是提示号码错误。记者随后与长江路工商所取得了联系,执法人员和马先生一起来到买纸尿裤的孕婴用品店。老板娘表示,自己的这些货都是从一家大公司进的,卖了这么久没有任何问题。至于进口货物的报关手续和检验报告,都在供货商手里,可打了几十个电话,供货商一直没有联系上。执法人员在现场找到了几箱与马先生同批次生产的纸尿裤,填写好文书后,现场打开包装,随机抽检了其中一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