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图 > 正文

青岛:“脸基尼”成海滨时尚标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26 13:50:26

  2013年7月25日,戴着脸基尼的女士在山东省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消暑休闲。

  2013年7月25日,戴着脸基尼的女士在山东省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消暑休闲。

    2013年7月25日,戴着脸基尼的女士在山东省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消暑休闲。随着炎夏到来,防晒神器脸基尼再度风靡青岛各海水浴场,成为众多爱美女士下海游泳的必选。脸基尼最早出现于2005年左右,但是“脸基尼”一词出现于2012年。2012年夏季,一些境外媒体报道了青岛女士头戴该头套的场景,并采用“Face Kini”一词描述,之后被国内广为转载并引发关注。这种头套包裹全头,只露眼睛和嘴巴,可以防晒,防止海里的虫子和海蜇叮咬。但不够美观,消费者以中老年人为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