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跨海大桥重庆路引桥被淹 施工失误大堵车(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25 11:32:36 字号:TT

跨海大桥重庆路引桥被淹 施工失误大堵车

跨海大桥重庆路引桥被淹 施工失误大堵车

    下午,市民罗先生打来电话说:跨海大桥引桥重庆路下桥口,堵车严重、积水成患,出什么事儿了?记者赶到时,下桥口已经排起长龙,三轮车,出租车,私家车,上百辆汽车堵成一锅粥,司机个个叫苦连天。司机们抱怨,有施工单位更换排污管道,因为处理不当,水全都流到了马路上,记者往下桥口的方向没走几步,水就已经没过膝盖,最深的地方有一米多高,再看看桥上裸露的电线,大伙心里更不踏实了。有几个胆大的想冒个险,没想到趴了窝。交警看着眼前的场面,也急了。交警一直在想办法联系施工单位。过了半个小时,总算来了一辆挖掘机,将出水口堵上。过路的都能开挖掘机,堵缺口,难不成您还是活雷锋啊?记者离开前,积水仍然没有消退的架势,交警只能将桥上的隔离墩移走,被堵车辆依次有序的调头离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