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街头脱光衣服 两女警扯帷幕帮其遮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31 07:21:33 字号:TT

女子街头脱光衣服 两女警扯帷幕帮其遮羞

  早报讯 人来人往的市场门口,一名30多岁的妇女突然脱光了衣服,大吵大闹,她怪异的举动迅速引起了市民的围观。辽宁路派出所6名民警紧急赶到现场,用黑色的布拉起帷幕,两名女警劝说了两个多小时,才让这名妇女穿上了衣服。

  昨天上午11时4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几名老年人摇着头无奈地从人群中挤出来,人群当中的桌子上放着一把椅子,一丝不挂的妇女就坐在当中,冲着旁边的市民吆喝着,但没有人听得懂她在说些什么。看到有人上前劝说,这名妇女说得更加起劲儿,一名老人想把她从椅子上扶下来,给她披上一件衣服,这名妇女非但不领情,还追着这名老人要打,幸好周围的市民上前,把老人保护到了身后。这名妇女恼羞成怒,乱砸东西泄愤,把路边一辆轿车的后视镜都给掰坏了。

  “她不是第一次裸奔,一个月前就胡闹过一次,后来被民警送去了精神卫生中心治疗,不知道怎么又跑出来了。”记者采访时发现,这名妇女早报曾经在6月底做过报道。

  有备而来的民警不仅带来了衣裤,还带来了一大块黑色的布,将这名妇女整个挡了起来,为她遮羞。两名女民警举着帷幕劝了她两个多小时,她才穿上了衣裤,跟着民警去了派出所。

  “我们刚刚出警把她从老太太家里劝走了,谁想到她又跑到这里来了。”出警的魏警官称,这名妇女在事发半个多小时前,爬窗进了附近2楼的一户居民家里,这户居民家里只有一名老太太抱着1岁多的孩子在家,刚开始还以为她是小偷,没想到她进来就脱光了衣服,赖着不肯走。民警劝说了她半个多小时,这名妇女穿了老太太儿媳妇的一套衣服离开了,没想到又跑到市场门口裸奔。

  民警联系了这名妇女的母亲赶到,得知这名妇女不仅有精神类疾病,还有乙肝和丙肝,离婚后跟母亲生活,母亲患有严重哮喘,根本就管不住她。民警劝说家属尽早将她送往医院治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