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今日最高气温将达31度 未来两天高温高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31 13:31:2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  前两天短暂降雨带来的凉爽没能延续,今天青岛又迎来了高温天气,预计市区最高气温31℃左右,郊区最高气温33℃左右,防暑降温仍然是市民需要注意的工作之一。

    根据青岛气象网12时发布的气象预报,今天12时到18时,青岛多云间晴,有轻雾,南风3到4级,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8℃。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白天青岛的空气湿度略有下降,凌晨2点的相对湿度为91%,8点下降到83%,许多市民开始在室外晾晒衣物。

    据了解,受副热带高压北抬的影响,8月1日至2日,本市还会有阵性降雨天气,气温将小幅回落至29℃左右,但高温高湿的天气将延续。(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陈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