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做饭烫伤留疤被男友抛弃 抽烟跳海自杀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31 12:00:25 字号:TT

女子做饭烫伤留疤被男友抛弃 抽烟跳海自杀

    “2路车上有个女的边抽烟边说要自杀,马上就到海边了。”昨天上午10时许,黄岛灵海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民警本想截住公交车拦下女子,赶到时却发现女子已经下车。

    与公交公司取得联系后,民警迅速赶往东方金石站,并在站牌处将车截住,可这名疑似精神失常的女子早已下车。据报警人介绍,这名女子上身穿绿色底边带花的上衣,下身穿蓝色裤子,手里还拿着一个小包。民警又联系上城市阳台附近的移动警备车,值班民警根据描述,在附近海滩找到了轻生女子小张,并将其带回派出所。

    经民警询得知,20岁的小张是宝山镇大窝洛子村村民。因听到前男友要结婚的消息一时想不开,所以才坐车到海边想要自杀。“我和他认识一年多,都准备要结婚了。我有一次在给他做饭时被烫伤,胳膊和大腿都留下很多难看的伤疤,他为了这个就跟我分手了。”小张告诉民警。

    民警联系了小张所在村的村书记了解到,小张的家中只有奶奶和舅舅两个亲人。小张的爷爷很早就过世,父母很早就离异了,母亲前几年也已经去世,父亲再婚后去了东北一直都没回来。小张的奶奶也已经70多岁了,难以再照顾她,唯一的舅舅在城区生活。民警拨通了小张舅舅的电话,可得知事情经过后,舅舅告诉民警他不管这事,就把电话挂断了,再拨也没人接听。村书记告诉民警,小张以前也曾多次跑出去,家人费了好大劲才找回来。现在,根本就不管了。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把小张安全送到了家,并嘱咐家人好生看管。(记者 马晓婷 付静 通讯员 李东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