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家养犬发疯连伤两人 民警将其乱棍打死(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1 06:18:58 字号:TT

家养犬发疯连伤两人 民警将其乱棍打死

  早报讯 昨日,开发区红石崖街道大殷社区居民老殷家里养的大黑狗突然发狂,先将老殷的岳父扑倒咬伤,随后又死死咬住前来处置的联防队员不放。危急时刻,民警拿起木棒、铁锨等物将其乱棍打死。警方提醒,天气越来越热,犬类很容易患“夏季狂躁症”,市民应注意防范。

  大狗发狂 咬伤家人

  昨日上午10时许,开发区红石崖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大殷社区居民殷师傅报警,称自己养的大黑狗发狂了,在院子里到处乱跑,还将岳父咬伤,希望民警前去处理。

  40多岁的殷师傅饲养这条大黑狗已经好几年了。“刚才俺岳父像往常一样去喂狗,没想到,这条狗突然发狂,将俺岳父扑倒了。”老殷告诉民警,他岳父倒在地上,就顺手用盛狗粮的铝盆打了狗一下,没想到这“畜生”上去又是一顿猛咬,岳父的手臂和腿都被咬伤了。听到院子里声响后,殷师傅赶紧从屋里出来,一看不好,赶紧拿着棍子把狗赶跑,随后将岳父送黄岛中医院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情急之下 乱棍打死

  接到求助后,民警管良科带领联防队员殷兴涛等人带着网、叉等自制捕犬工具赶往殷师傅家。“这条狗连自己家的人都咬,不能再留着了,现在眼神都变了,像疯了一样,希望能帮俺处理掉。”顺着殷师傅手指的方向,民警看到那条恶狗正在院子里四处转悠,目露凶光,异常狂躁。

  民警想先用网兜将狗网住,然后带回流浪狗收容所处理。50岁的殷兴涛拿着捕犬网,民警管良科和另外一名联防队员挥舞着木棍,将狗慢慢往角落里撵。当把狗赶到院角的时候,殷兴涛瞅准机会想将狗套住。没想到,这条狗突然蹿向一边,挣脱了捕犬网,径直向殷兴涛扑了过来,殷兴涛一下躲避不及,脚踝瞬间被狗咬住了。由于夏天裤子比较单薄,狗的尖牙径直刺进肉里,很快血就染红了裤腿。

  殷兴涛见状,忍住被咬伤的疼痛,立即俯下身子,双手一下卡住狗的脖子将狗摁倒。民警管良科也迅速冲上前摁住狗身子,其他几名联防队员一看情况不妙,立即抄起木棍、铁锨等工具,狠狠地敲击疯狗的头部。经过近10分钟的“搏斗”,终于将这条疯狗乱棍打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