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周末每天进青15万辆车 隧道口排30米长队进入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4 07:25:07 字号:TT

  据了解,从本月初开始,一到周末,前海游客、车辆就明显增多,周六全天、周日上午9时到下午5时车流量最多。“我们在进青的6个入口都设置了卡口,每天都会对当天的进车数量进行统计,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周六、周日等高峰期,每天进入青岛的车辆有15万辆左右,平常达到10万辆,这其中有四五万辆是外地车。”闫冰告诉记者,以胶州湾隧道为例,当胶宁高架路西向东方向交通压力巨大时,交警部门就会减少隧道口的通道,当6车道减为3车道时,进入胶宁高架路的车辆数量就会明显减少,从隧道口交警反馈的情况来看,通道口减少后,排队等待进入隧道的车辆大概排起了30米的长队,在可控范围之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