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城南广场将现主题花园 花车骏马美酒音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9 17:47:40 字号:TT

啤酒城南广场将现主题花园 花车骏马美酒音乐

啤酒城南广场将现主题花园 花车骏马美酒音乐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大门西侧的草坪上将增设啤酒主题花园。主题花园将摆放巨型马拉车雕塑,还将有小提琴、萨克斯等各式各样的精彩演出,给游客带来怡然自得的休闲体验。

    据介绍,马拉车雕塑长10米,宽1.7米,高2.3米。从远处瞻望,映入眼帘的是两匹奔驰的骏马四蹄翻腾,长鬃飘动,仿佛听到了那肺腑的马嘶,那壮美的姿势宛若历尽艰辛拉着数个啤酒木桶从远方飞驰而来停驻在啤酒花园这片草坪上。

    高大的马匹是由玻璃钢仿制而成,这种材料具有强度高、耐高温、抗腐蚀的特性,使雕塑可以一直光洁如新。马车内部框架是钢架结构,增强了马车的稳固性;外部是防腐木材料,让马拉车雕塑能持久保持光鲜亮丽。光洁饱满,妩媚娇丽的各色花圈搭配在车架的外围,给人一种协调的视觉享受,扑面而来的幽雅的香气,沁人心脾。此外,草坪上还将有小提琴、萨克斯等各式各样的精彩演出,为游客提供一场音乐“大餐”。

    富丽堂皇的马拉车雕塑融合高贵典雅的旋律,给游客一种怡然自得的休闲感受,让游客在激情狂欢的啤酒城内有另一种静谧体验。同时,啤酒主题花园与激情似火的奥古特大篷相互辉映,一静一动,动静结合方显典雅风情,让游客既可在炎炎夏日之下寻求内心的悠闲与放松,又可感受奥古特大篷带来的节日的激情与狂欢。(记者张力伟 实习生陈鹏 通讯员孙瑜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