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张新起参加啤酒节晚会 与嘉宾共同开第一桶酒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0 07:01:42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晚会在天泰体育场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原会长陈士能、名誉会长张善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成钢,市委常委、青岛警备区政委韩耀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航,副市长刘明君,市政协副主席宋修岐、邵峰晶、方漪,日本驻青总领事平木场弘人及其夫人,韩国驻青总领事黄胜炫及其夫人,俄罗斯圣彼得堡驻青代表处首席代表吉玛,意大利信望爱慈善基金会主席马尔科·帕尼迪等中外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晚会。

  历年啤酒节开幕式晚会上最神秘的一环就是第一桶啤酒的开启。今年,张新起、平木场弘人、黄胜炫、吉玛、马尔科·帕尼迪、省道德模范代表等各界代表共同开启了第一桶啤酒。众多红色缎带以舞台上的一个啤酒桶桶塞为原点,如鲜花般呈发散状,各位嘉宾执红色缎带的另一头,随着嘉宾们共同扯起缎带,由缎带组成的花儿绽放,啤酒桶塞亦被拽开,第一桶啤酒泛着泡沫、带着麦香倾泻而出,宣告着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狂欢正式开始。

  同往年不同,今年的啤酒节从崂山区啤酒城扩张至全城欢动,演变为“夏日狂欢季”,届时来自中外的游客们将在醉人的啤酒香中体验夏日青岛的浪漫与激情。(记者 刘丽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