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对母子被出租车撞飞 母亲身亡儿子昏迷(图)

来源:QTV-- 2013-08-10 08:31:00 字号:TT
一对母子被出租车撞飞 母亲身亡儿子昏迷

出事现场

阳阳一直处于晕迷状态

一对母子被出租车撞飞 母亲身亡儿子昏迷

阳阳今天没睁眼,爸爸很担心

一对母子被出租车撞飞 母亲身亡儿子昏迷

阳阳的老师、同学用录音呼唤其醒来

    一个多月前,在双埠物流市场附近,发生了一起重大车祸。一辆飞速行驶的出租车,瞬间撞飞了一对母子。母亲当场死亡,年幼的儿子,重伤昏迷不醒。今天情感故事的主人公,就是这个正在与死神赛跑的小男孩儿和他精神濒临崩溃的爸爸。一个父亲带着昏迷不醒的孩子,他的希望在哪里?

    仿佛做了一场噩梦,惊醒后,曾经那个温柔贤惠的妻子和活泼可爱的儿子,到哪儿去了?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美好画面,从此只能在梦里重温了。如果时光可以倒流,38岁的徐钦佩多么希望,当初没有错过妻子打来的那两通电话。至少还可以,听到妻子最后的声音。6月27日下午1点50分,环湾路靠近双埠物流市场附近,路面上这段十几米长的血迹,是徐钦佩的妻子最后流下的。转瞬间,永失挚爱。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徐钦佩至今都接受不了。

    没有任何预兆,更没留下一句遗言,妻子就在回邹平老家的高速公路上,命丧黄泉。留给徐钦佩的,除了无尽的悔恨与悲伤,还有昏迷不醒的儿子,跟那个永远也解不开的谜团。谁能想到,原本一个礼拜的探亲,竟成了一家三口的诀别。事已至此,徐钦佩没有心思再去纠缠于事发时的种种谜团,简单的处理完妻子的后事后,他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儿子身上。他不断得告诉自己:这个家,女主人再也回不来了。但尚有一线生机的儿子,一定有回归的那一天。

    儿子的校服、乒乓球拍、国际象棋、呼啦圈......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到处都有阳阳的影子。在徐钦佩的心里,阳阳不但活泼、懂事、聪明,更是个无所不能的运动小健将。阳阳平时爱睡懒觉,只是这一次,睡得时间实在是太长了。车祸中阳阳脑干受伤,整整四十多天都处在昏迷状态,我亲爱的宝贝,你该起床了吧?

    一场无情的车祸,带走了徐钦佩的亲人,而死里逃生的儿子,成了他生活中的唯一。但这个“唯一”,却又随时可能离他而去。年仅九岁的阳阳,能不能顺利闯过鬼门关?无论前路有多险阻,徐钦佩下定决心:一定要拼尽全力挽救儿子的生命。

    我没有做过统计,但我们拍到的车祸,不能说每天都有,但也差不多了,虽然或大或小,但其实每一个车祸影响的都是一个乃至几个家庭,每个人在每个家庭里都是唯一的,不可替代的,我们希望爸爸的恒心能让儿子醒来,我们也都来帮助他,坚持下去,留住这唯一的希望。

    事发之后,肇事司机和出租车公司的态度,让徐钦佩一次又一次陷入了绝望。赔偿费不能提前垫付,每天近三千块的救命钱,早已压得这个男人喘不动气。一场变故,莫非真的要让这个家,失去所有吗?

    标杆每拔高一寸,代表着儿子在成长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可眼下,儿子在生死一线挣扎,一个怠慢,就有可能让他的人生停滞不前。做父亲的,不甘心也不情愿就此放弃。下午,徐钦佩接到医院通知,带阳阳去做例行的CT检查,以便观察孩子伤情的变化。因为平时的探视时间有限,从重症监护室乘电梯下到二楼,再从二楼转梯到一楼的这一段路,徐钦佩格外珍惜。

    阳阳今天的反应,让爸爸有点儿担心。也许,儿子正沉浸在甜甜的睡梦里,暂时不舍得睁开眼睛吧。每一回,徐钦佩总能找到类似的理由,安慰自己。医生说,阳阳的血压、心跳、呼吸都趋向正常,有时候,眼珠还能自主转动。只不过,暂时人还没有意识。为了早一点将阳阳从昏迷状态唤醒,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前不久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循环播放的呼唤,阳阳,你一定能听得到吧?这个世界,爱你的人都在等待着你,远在天堂的妈妈,日夜守护的爸爸,都在期待着你醒来的那一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